晋城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晋城装修 当交房遇到墙面鼓包该怎么办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5-31 09:56:37
关于房屋验收,相信很多业主在验收的时候都有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,就像是墙面空鼓的情况。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……

关于房屋验收,相信很多业主在验收的时候都有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,就像是墙面空鼓的情况。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?小编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。


那么毛坯房墙面空鼓的原因是什么呢?遇到这个问题该如何处理呢?

1、毛坯房墙面空鼓的原因:主要建筑施工过程中,墙面粉灰层中的水泥的含量偏低,而石灰的含量过重,造成墙面结构性差,附着力低,直接导致墙面的空鼓和开裂,这类型的墙俗称“沙灰墙”。

2、处理方法:在验房中发现这类型的问题,请验房人员在相应的墙面上标明空鼓及开裂的地方,业主将这一问题反馈到小区物业公司,请他们及时整改(将空鼓及开裂严重的地方铲除后重新粉上水泥沙浆);另外,在装修中,在墙面施工时,应该先将原毛坏墙面披一层白水泥(原墙面有保温墙的也要增加这一施工程序),增强墙体整体结构性,并对墙面开裂部分作贴布处理;在披环保腻子时,要掺入部分胶水,增加墙面和结构力和附着力。


常见的修复空鼓的方法是将沙灰铲了,重新用速灰补上,干通后重新批腻子。但有些空鼓,由于出现位置等原因,很难凿除。

1、例如混凝土保护层与基层间的空鼓凿除较困难,一些较为昂贵的石材,瓷砖与基层间的空鼓,凿除后石材破坏经济损失较大。

2、这类空鼓可以使用灌注修复的方法来解决。部分工程裂缝处理的AB树脂灌浆修复,可以将高强度粘接剂注入空鼓内部,将空的位置灌注饱满,粘接力及抗压等方面都可满足使用要求。

3、这类灌浆修复空鼓的方法时间快,不破坏基层,尤其在地下车库,厂房等现场,施工过程不影响业主使用,是较为便利的一种方式。

好啦,今天晋城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了墙壁空鼓的小技巧,希望能够帮到各位晋城装修业主,关注晋城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。

晋城装一网,致力于为晋城广大装修业主提供省时、省力、省心极致性价比高品质在装修服务,装修之路,装一相伴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